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米老鼠|和cxh的恋爱


-

小香蕉非常爱玩一个叫做「爸爸把我举高高我就可以飞起来」的小游戏,每次爸爸像超人一样把她举起来转啊转,小香蕉都会咯咯咯笑个不停,双手假装翅膀飞呀飞,有时候两条肉嘟嘟的小腿还要在空中扑腾几下。

这样的游戏玩得总是意犹未尽,虽然已经被放到了床上,小香蕉还是双手双脚动个不停。爸爸作势要去抓,她倒也知道灵活地躲开。

爸爸显然比小香蕉更幼稚,非要在她稀稀拉拉的头皮上抓出两个小啾啾,说这样可以冒充米妮老鼠。

「还念念不忘吼?看来迪士尼真的玩很嗨。」

你大概是一孕傻三年,吃个卡通人物的什么醋。

可就是很私心地想让他哄哄你了。自从小香蕉出生以来,日子突然变得更加忙碌。生活里多了一个人要照顾,哪怕有阿姨帮忙,还是会觉得很累,力不从心。他还有那么密集的演唱会,即便万分细心也总有疏忽的地方。

「小香蕉乖喔,自己好好睡觉,还是你比较乖,爸爸现在要去哄妈妈了。」

他安抚好小香蕉,走向正在叠衣服的你,把头靠在你的肩上。他的温度通过皮肤传递给你,你感觉到他炙热的爱。

「猫猫,你知道为什么我们会邀请米奇和米妮吗?」

「因为这次是在迪士尼乐园开演唱会。」

「没错,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
「我曾在最孤独的时候写下《米老鼠》这首歌,也在最孤独的时刻遇到了你。我曾以为没有人会懂我,只能把所有心事倾诉给一个卡通人物听,但没有想到上天把你带到我面前。我怕只有米老鼠陪在我身边,但如果米老鼠是你,对我来说也已经足够。」
「更何况,我们现在还有了像她妈妈一样可爱的小米妮。」

这样一通猝不及防的煽情搞得你不知如何是好,既想口是心非地怪他又骗你眼泪,又想回过身去抱抱他。这个身高一米八的大男孩,其实真的非常非常脆弱,脆弱得让你心疼不已。

但你最终没有这么做,哪怕你知道他现在非常想要你的拥抱。

你反而亲了他一下,脸上笑出一朵花,然后朝厨房走去,打算做他最爱的菜。

这个笨蛋,含情脉脉得估计连自己肚子一直咕咕叫都没听见。

「陈信宏!」你嚣张地喊他大名。

「猫猫!」他宠溺地叫你这个他的专属昵称。

「你去买点鸡蛋回来好不好?」

评论(3)
热度(18)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