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咣当 | 和cxh的恋爱



今天是家里那位海外出差人口回归祖国怀抱的日子。

我啃着炸鸡在机场出口等你,一边絮絮叨叨地感叹用完一张券又给一张券的圈套,一边又吃得满嘴流油。

也没事先告诉你要来接你,就是问了小肉包你的航班信息。虽然她一直劝我说一个孕妇不要这样走来走去,不过就是太久没见很想你啦,小香蕉一定也是。

那个一路低头玩手机的人是你吗?

一身黑色露出老头汗衫,渔夫帽眼镜一应俱全。

走近一看果然是。

“Surprise!”
我蹦到你身边,连带着小香蕉的份。

“是你喔!”
“为什么不好好在家待着?医生都说快要生了诶…”

“人家想早点见到你嘛~而且大家都很好看我大肚婆都有给我让座,就是我自己比较不争气,又坐过站了…嘿嘿嘿。”

“你看你又这样,都说了不要一直玩手机…又不听吼?”

“还不是跟你学的啦。”
“你看你也是,沉迷王者无法自拔。”
“不过我算了下这个月已经赚了8站捷运钱啦~这样想想还有点小开心。”

“人家是一孕傻三年,我看你怕是翻个倍都不够。”
你不知道从哪里又变出来一顶渔夫帽边说边给我戴上。

“好了,这样就是情侣帽了。”

一句话的工夫,手被你牵走了。这又是什么新奇的魔法?

“对了我在捷运上还有看到一个超帅的外国小哥哥,又高又帅!”

“那你看看我呢?”
你从手机里找出一张抱着小玫瑰的自拍给我看,还很自恋地用了B612卖萌。

“好萌!”
“哦我说的是小玫瑰啦!”

“喂!这么多天不见面你都不会说我几句好吼?”
“你看看我…都瘦了…”

好啦,那抱抱小可怜。

坐在车上突然感觉肚子有点不对劲。

回想起早上起床的时候也隐隐觉得不太对,可神经大条,当时又只顾着思考早餐吃什么这个世纪难题的我很快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宏宏,我好像…要生了…”

是了,阵痛感越来越明显,额头开始冒汗,渐渐把刘海沾得湿透。

在你的命令下,车子朝相反的方向掉头,直奔医院。

你还不忘给小助理打了个电话,让她整理好所有有可能会用到的东西然后送到医院。

我被推进去的时候宫口已经开到了两指,虽然还不到马上要生的程度,但你还是不放心,早早地就要医生在旁边陪着。

经过坚持不懈的死缠烂打和差点要写下绝不会给医生添麻烦的保证书之后,陈先生终于被批准能够进入手术室陪护。

过程很漫长也很艰辛。如果那时有个神经病分贝测试器,大概哪个分公司的员工都比不过我!

但是听到那一声啼哭,就觉得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女孩。我们都平安。

那时候阳光正好透过窗帘照进来。当护士把她抱到我面前,仿佛整个世界被再一次照亮。

上一次照亮我的,是你。

左边是小香蕉泪水涟涟的小胖脸,右边是你温柔的目光。

世界上最幸福的画面。

看到你的两条手臂都布满了抓痕,才意识到生产时候把你抓得有多牢。暗自庆幸还好抓的不是手,不然不知道多少迷妹会神伤。

心疼极了又不想太表现出来让你骄傲,连忙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动用还剩的一点脑子找了个话题。

“你看到小香蕉是怎么出生了的吗?”

“我看到她咣当一下就出来了。”

原来我生得那么辛苦那么久,在你眼里就只有咣当一下噢?真是要被你气死。

你知道我们做女孩子的有多么不容易吗?好不容易吃这么多把自己养胖了还要从身上掉下一块肉。

咣当。

“小香蕉真是非常不乖了。明知道爸爸今天刚从国外回来,还没休息就让爸爸马不停蹄地到医院来。”

“哪有噢,小香蕉超聪明的,她都知道爸爸特别想见她了。”

你看着我,笑脸盈盈,大概回想着被护士抱走的小香蕉的样子。

2017年11月27日23点23分,我们的宝贝,陈嘉阳,来到了这个世界。

名字是爸爸取的,他说小香蕉是最温暖的太阳。

很巧地赶在了怪兽叔叔生日前一天,今天就勉强算个日本时间祝他生日快乐。

虽然他的名字听上去有点可怕,但是他可
是只比爸爸差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温柔的人呢。

一定要去认他作干爸爸,过年得多要一点红包才行。

那么从今天开始,我们的自传,要开始三个人一起写了噢。

欢迎你,陈嘉阳。

评论(1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