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舔盖儿|和cxh的恋爱


#今天就分享两个小片段~
#不要嫌弃我被论文和史上最曲折演唱会弄晕的大脑﹁_﹂

-

今天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发工资,一忙完手边的事就等不及,在公司休息室就给你打视讯。

你正哧溜哧溜地在吃面,嘴巴周围一圈全是油,时不时还自己伸出舌头去舔一下。

「宏宏我发工资惹!!!等你回来请你吃饭饭~」

我扯着工资条兴奋地给你看。

「十号发工资吗?」

你看了一眼就继续吃你的面,我也想不到淡定的你接下来会若无其事说出一句让我遭到暴击的话。

「是啊是啊。」

「不应该九号发工资,然后正好还花呗嘛。」

什么叫突如其来的打击,这就是了。

我急吼吼地打开支付宝,发现花呗已经偷偷把上个月欠的钱扣掉了。

「啊是啊…正好抵工资…」
「又要蹭你的饭了…( •̥́ ˍ •̀ू )」

「我家猫猫这么可怜吼…」
「那好吧那我省省钱给你蹭饭。」

「不用不用,不用省钱,我只吃一点点,很好养活的。」

「不行喔,要是不吃好的,小香蕉可是会抗议呢。」

-

「宏宏我觉得盖上的酸奶最好喝了!!!超喜欢舔盖儿~」

「有变好喝吗?差不多吧…你会不会太夸张…」

「不骗你!!!一点不夸张。」

「那你就把酸奶全倒到盖上去喝。」

「那不一样啦!!!宏宏你蠢死了…´_>`」

「那就没办法啦~」
「啊不然你就舔完盖儿再给我喝好了。」

那个儿化音你还发不清楚,萌萌的发了个盖·儿的音。

「那不就是你喝到了超级多,我就舔了个盖儿…」

很委屈了。

「还不是给我家猫猫喝了最好喝的嘛。」

哼哼哼,虽然感觉很皮,但是从那张最会讲情话的嘴里说出来,还是气不起来。

「宏宏还好你是歌手,不是加油站里的工作人员。」

「欸?为什么?」

「因为你油腔(枪)滑调(掉)。」

你沉默了三秒,大概是反射弧在极速运作,之后突然发出一阵爆笑。

「都会讲冷笑话了吼?」

「跟你学的,宏哥滑。」

评论(13)
热度(19)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