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总裁深夜不睡觉居然是在做这件事…|和cxh的恋爱


#这个微信公号式的噱头标题写出来自己都很想笑了
#醒了又不睡觉,感受你工作时的黑夜,如果这样能感觉离你更近一点

昨天晚上喝太多水了!

一边埋怨自己一边急吼吼地跑去上厕所,回来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床上都没有人了。

我一看手机,3点46分。

切换到迷妹的身份,这倒还是个蛮适合在微博抓你的时间。可现在,你去哪里了呢?

脑瓜还在转,脚已经不由自主地朝书房的方向迈进,那里冒出来的亮光也的确证实了我(的脚)的猜想。

但是你居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初秋的夜晚和夏夜完全不同,秋风从窗缝侵入带来的凉意让我禁不住搓搓自己的胳膊。

看到你只穿了短袖的睡衣就呼呼大睡,心疼地赶快拿来毯子盖你身上,怪自己没有那么大力气把你抱回去床上。

你可千万不要着凉才好啊。

书桌上摊了一大堆草稿纸,有灵感驾到写的一两句零碎的歌词,有一时兴起画的海绵宝宝。

欸这是什么?新设计的儿童版plan A?

依旧是宽宽的版型,size却缩小了好几个号。我的眼前浮现出童年时代你的模样,拿一把小水枪歪着头,好奇地望着这个世界。

To belive or not?

衣服上的这句slogan像是在告诉我,你知道吗,我们未来,也会有一个像太阳一样温暖的孩子,ta会穿着你亲自设计的plan A,用真实存在的方式告诉我们,ta,就是我们的plan A。

不管会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我都希望ta能像你更多一点。

有一双好像睡眼惺忪睁不开,实则可爱无敌的兔子眼,偶尔一放电就迷倒一大片;

有非常给人安全感的身材和性格,哪怕女孩子也一样。无论发生什么,都有自己独当一面的顽固力量;

有人人称羡的才华,又会写歌又会弹吉他,会做总裁也能亲自设计衣服,这世间好像就没有你搞不定的事;

更有渗透进骨骼里的温柔,再尖锐的刺都纷纷投降被你的言行融化。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过去一小时了。

隐隐约约的腰酸提醒我这样站着看你有点累,想回去躺着又觉得把你扔在这里不太像一个太太做出来的事。

你是怎么做到不睡觉还能设计衣服的呢?虽然现在你已经睡着了。

不过以后再也不敢说总裁是「语言老司机,行为童子鸡」了,小陈在昨晚用实力证明了真的只是老虎不发威而已。

最后还是决定叫醒你,不然睡到天亮,会不会感冒不知道,手臂非得麻木到没知觉不可。

我轻轻推你的肩膀,你嘴里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眼睛不情不愿地睁开。

「猫猫…」

「是我喔,这里睡觉不舒服,我们躺床上好不好?」

评论(3)
热度(14)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