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

如果有梦可做,我就是希望所有的幸运都降临在我和我爱的人身上。

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反正不会胖,爸爸妈妈都特别温柔特别懂我,有一群吵吵闹闹相亲相爱的朋友,我喜欢的男孩子就是也喜欢我。

我们有大把时间和大把的钱,身体健康平安快乐,每天都是最好的一天。

我就是想要这样的生活。

说人生要有缺憾才完美,那就让信仰这个说法的人去体验这样的人生好了。

可惜没如果。

说什么不完美才最美,只是因为我们深知自己无法完美才想出来的自欺欺人的把戏吧。

每天就这样浑浑噩噩地生活,做不了决定,完不成目标,找不到真相,揭不穿谎言。

然后只好学着爱上丑陋。

-

评论(8)
热度(14)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